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线上直播、线下交流 福州大学举办首届校园开放日引高考生关注
2017-06-19 09:17:00
福州大学
  6月17日,福州大学在旗山校区举办首届校园开放日。逾百考生和家长冒雨来到福州大学旗山校区,和招生办主任、各个招生学院面对面进行深度招考咨询。
  据了解,本次活动是福州大学首次举办校园开放日,采取了实体校园参观和线上直播同步进行的方式。在当日上午的宣讲会上,学校相关部处的负责人为2017年高考生及家长解读了福州大学的招生政策、录取规则、就业情况、海外交流项目等学子最为关心的讯息,各个招生学院在现场设立展台,面对面为考生提供相关报考建议。校方还邀请考生与家长参观公共服务设施、各学院、学科重点实验室、创新特色展馆以及参与社团活动、体验食宿条件等,亲身体验学校的办学水平和生活环境,帮助考生了解我省唯一省属211工程重点大学的办学历程,为优秀学子填报志愿提供全方位的指导。(福州大学 王忆希)

 

 

福州大学首届校园开放日吸引高考生关注 王忆希 摄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