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福大勇夺全国大学生院系篮球挑战赛华南赛区总冠军
2017-08-01 17:15:00
福州大学经管学院学生体育发展中心

  近日,2017年全国大学生院系篮球挑战赛华南赛区总决赛落下帷幕,伴随着观众不绝于耳的欢呼呐喊声,福州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以24分的优势登上了总冠军的宝座,拿下了第二张通往北京总决赛的直通车门票。

  此次福大篮球队9名成员是来自不同专业的本科生。据悉,经管学院有着悠久的体育传统,体育氛围浓厚。院学生体育发展中心以“群体青春杯”为主线,开展院篮球联赛等系列赛事,传播全民健身的理念;同时注重体育人才的挖掘和培养,下设游泳队、篮球队、田径队等多支运动队,征战赛场,屡获殊荣,包括:2017年“嘉庚杯”海峡两岸龙舟赛青少年女子组总积分第三、第16届全国大学生游泳竞标赛多项个人前8等。

  “这是我们学院长期坚持用群体体育推动全面健身和‘三走活动’的成效,篮球乃至体育终将成为一种激励、一种影响、一种精神,在大学里得到广泛认同和传播。”经济与管理学院篮球队、学生体育发展中心指导老师张炎琳这样评价篮球队取得的成绩。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