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泉州师院师生志愿者服务金砖国家治国理政研讨会
2017-08-25 10:48:00
泉州师院

  8月17至18日,金砖国家治国理政研讨会在泉州召开。来自泉州师院外国语学院的13名青年教师、148名学生志愿者参与研讨会服务保障工作。

  为确保本次志愿活动顺利进行,泉州师院提前两个月启动筹备工作,制定招募计划和指导培训方案,召开动员大会,强调活动的重要意义,充分调动志愿者的积极性。

  从七月中旬开始,青年志愿者陆续接受了由团市委及会务单位举行的为期一个月的语言、仪态、岗位技能等各项相关培训,明确了“以保障研讨会圆满成功为核心,以引导青年责任担当为重点,以展示泉州城市形象为目标”的服务定位,服从大会安排,工作按需分为大会筹备、安保维稳、后勤保障、宣传文艺等。

  会议期间,泉州师院青年志愿者用热情、贴心、周到的服务,向世界展示了泉州文明城市的形象,让与会嘉宾感受到了文化古城的独特魅力,志愿服务工作得到了包括中宣部国际传播局、国家行政学院国际部、中国外文局、泉州市委宣传部、泉州市外事办、泉州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泉州团市委在内的相关志愿者合作单位的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

  本次志愿活动既保障了金砖治国理政研讨会的顺利举行,又在“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准则基础上展示了泉州良好的城市形象,也成为展示该校办学水平的一个窗口。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723426676 2016-04-07 0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