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护士节,致敬新时代最可爱的人——三明医学科技职业学院优秀毕业生,千里驰援武汉的最美逆行者

   三明医学科技职业学院    2020-05-12

  中国教育在线讯 5月12日是国际护士节。今年我国的护士节主题为“致敬护士队伍,携手战胜疫情”。白衣执甲,逆行出征,英勇无畏地投入疫情防控第一线,用实际行动践行了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职业精神。在这特殊日子里,让我们向白衣天使、真正的英雄致敬!

  今年年初,疫情突如其来。2月15日,在三明市第三批支援湖北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医疗队出征仪式上,20名医护人员集体宣誓,驰援湖北。这其中,就有六位三明医学科技职业学院护理专业的优秀毕业生代表——林幼华( 护士长/副主任护师)、卓晓清(护士)、李莉(主管护师)、伍凯丽 (护师)、苏金连 (护师)、纪宝琼(主管护师)。

  武汉发生疫情以来,三明市第一医院为武汉提供了三批援鄂医疗队,其中护理专业人员24人。在24名护理白衣战士中,就有9人毕业于三明医学科技职业学院(原三明卫校)。其中,吕琳琳(护师)、黄燕珍(主管护师)、黄婷(主管护师)为三明第一批援鄂医疗队成员。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