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三明医学科技职业学院经济与管理系荣获2021年福建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电子商务技能”赛项二等奖
2021-04-13 10:52:00
三明医学科技职业学院
  4月11日,由福建省教育厅等八个厅局单位共同举办的2021年福建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电子商务技能”赛项在福州英华职业学院圆满落下帷幕,来自全省34所高职院校代表队的136名选手参加了本次大赛。经过近8个小时的激烈角逐,三明医学科技职业学院经济与管理系高定炜(18药管2班)、张明艺(18电商1班)、黄泽雄(18电商2班)、陈泽靖(19电商2班)四位同学组成的代表队在吴小娟、罗增秋两位老师的指导下,最终荣获本次比赛团体二等奖。
  本次比赛以网店装修、客户服务、网店运营推广三项典型工作任务的完成质量以及选手的职业素养作为竞赛内容,全面考察选手视觉营销能力、客户服务能力、数据分析能力、网店运营能力以及团队合作能力,提高选手利用数据实现精准营销的能力,是对学生专业知识、职业技能和意志品质的一次大检验。
  通过此次比赛使学生对电子商务关键岗位核心技能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和体会,提高了学生的动手实操能力,全面培养了学生的专业素质。三明医学科技职业学院将认真总结本次比赛经验,力争在明年的比赛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4-16 1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