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台湾学生与大熊猫零距离接触 由福州市政协组织
2008-08-11 10:08:00

  10日,福州市政协组织福建中医学院海外教育学院的37名台湾学生参观福州熊猫世界。

  曾是北京亚运会吉祥物“盼盼”原型的大熊猫“巴斯”憨态可掬,明星样十足,一出场就让台湾学生们兴奋不已,他们纷纷拿起相机一阵猛拍。来自高雄的苏铭瑞高兴地说,以前都是在电视中看见大熊猫,今天还是第一次和大熊猫近距离接触,他们真是太可爱了。台湾学生们还兴致勃勃地参观了熊类展区和小熊猫馆,精彩的马来熊、小熊猫表演赢得了台湾学生们的阵阵掌声。

  福州市政协副主席李纯粹参加活动。(福州日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