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新华都商学院第四届企业文化节之企业招聘大赛圆满落幕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4-16

  中国教育在线讯 4月14日,新华都商学院第四届企业文化节之企业招聘大赛总决赛在发树楼成功举行。新华都购物广场股份有限公司、冠坤投资、泰禾集团商管公司、厦门国际银行、万达集团等多家知名企业代表及参赛优秀选手代表参加活动。
  本届企业文化节以“启航商海,职指岱宗”为主题,包含职场精企业招聘大赛、企业参访与实训等环节。在为期半个月的企业招聘大赛中,主办方按照企业真实招聘要求,设置多道考核程序,参赛选手历经职场精英训练营、简历筛选与一对一面试、无领导小组讨论、压力面试等环节的层层考核,过关斩将,最终10位选手脱颖而出获得优胜并赢取企业代表的实习邀请。选手们在比赛中经历磨炼,更加深入地了解了企业的用人需求与企业招聘流程,不断提升自我表达与沟通应变能力,完成从青涩稚嫩向成熟稳重的蜕变,纷纷为新华都商学院企业文化节点赞。
  为强化校企协同育人,本届企业文化节特设大学生成长导师聘任环节,聘任企业高管为大学生成长导师,为学生提供职业生涯规划与指导,促进学生的成长成才。新华都商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志云为企业代表颁发聘书,并对企业代表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希望高校和企业能够保持持续深入的良好互动,共同为大学生成长成才贡献力量。
  企业招聘大赛后,学院还将组织学生到企业参观访问,实地了解企业管理运营,体验企业文化的魅力,了解企业的人才需求。同时,邀请优秀校友企业返校分享企业管理运营经验,引导学生做好职业生涯规划与知识技能储备,为将来的职业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新华都商学院以商科教育为切入点,致力于将团学活动变成生动的专业实践课。秉承“共建共育共享”的理念,学院与知名企业共建实践育人基地,共同开展企业文化节等特色活动,深挖闽商精神育人内涵,促进学生成长。“企业文化节”旨在搭建校企合作平台,强化实践育人,沟通经营理念,共享商战智慧,更好地为培养学生的实践能力服务,“企业文化节”将商业文明、企业文化与校园文化相结合,发挥文化育人的力量,每届企业文化节都以一个时代命题为活动主题,并围绕着这个主题开展各种各样的活动,引导学生响应时代号召,明确历史使命。
  (编辑:李小霞 通讯员/王惠萍 杨忠强)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