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新华都商学院开设ACCA&CFA国际班 培养具有国际视野的应用型人才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5-03

新华都商学院开设ACCA&CFA国际班 培养具有国际视野的应用型人才

  中国教育在线讯 2018年5月2日下午,新华都商学院第二课堂提升计划暨ACCA&CFA国际班启动仪式在发树楼举行。新华都商学院党委书记唐玲、副院长王贤斌、党委副书记张志云、院长助理林萍,高顿教育副总裁杜敏、高顿高校合作事业部华南区总监林华壤、高顿高校合作事业部学习管理经理田秋玥、高顿高校合作事业部华南区经理石春英,新华都商学院会计学和金融学教研室主任萧小芬、郭念枝等教师代表以及首届ACCA&CFA国际班同学参加仪式。

新华都商学院副院长王贤斌教授致辞

  新华都商学院副院长王贤斌教授致辞。他指出,随着我国改革开放持续加大,中国企业逐渐走向全球,越来越多的外国企业在华投资发展,具有国际视野,国际化精英人才的需求随之增大。新华都商学院始终坚持国际化和创新创业办学特色,以做精品树品牌为方向,倾力打造国际化创新型应用人才。首届ACCA&CFA国际班,面向全院进行选拔招生,在周末采取面授课为主,网络直播为辅的创新教学模式,旨在培养具备国际化、专业化的高素质、复合型高端会计、金融人才。同时,他鼓励国际班学生刻苦学习,统筹安排时间,克服困难,在不断求知的过程中完善自我,提高综合素质,创造美好的明天。

高顿财经项目总监杜敏致辞

  高顿财经项目总监杜敏致辞,他分享了ACCA&CFA的理念、考试课程体系、目前市场就业前景,并介绍了高顿财经的发展概况和师资力量,对新华都商学院首届国际班寄予厚望,鼓励同学们努力、坚持、做好充分准备,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家长及学校。

国际班学生代表王俊同学发言

  国际班学生代表王俊同学发言,他分享了自身学业生涯的规划,表达了对学院搭建特色学习平台的感谢,并表示将珍惜机会,努力学习,提高国际竞争力。

合影留念

  据了解,新华都商学院在办学过程中经过不断研究探索,确定了“应用型本科”办学定位和“国际化”发展目标。该学院和高顿教育集团合作共建发展第一届ACCA&CFA国际班,将在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教学管理、激励制度等多个方面进行的大胆务实的创新,为有志于成为财会金融领域国际化人才的学生搭建学习实践平台,帮助学生通过ACCA&CFA国际证书考试、提升学生就业层次、同时也提高师资队伍教学水平。

  ACCA即特许公认会计师公会(The Association of Chartered Certified Accountants),是世界上最著名的会计师专业团体之一。ACCA素以培养国际性高级财务管理专家、投融资经理、金融行业高管著称,被誉为“财会领域的MBA证书”。ACCA资格在国际上得到广泛认可,取得ACCA证书并满足一定条件的会员有资格在欧盟和英联邦国家执业。CFA是“特许金融分析师”(Chartered Financial Analyst)的简称,是全球金融投资界公认的行业最高等级、最为严格且含金量最高的资格认证,被称为“金融第一考”,也是全美重量级财务金融机构金融分析从业人员必备证书。自1963年设立以来,已成为全球金融投资行业的最高标准。截至2017年12月,中国大陆的CFA持证人不到5000人,较之未来我国金融领域发展的高端人才需求量有较大缺口。(采编/李小霞 摄像/余建平)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