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24年春季招生计划|欢迎报考厦门东海职业技术学院
2024-03-27 15:12:00
厦门东海职业技术学院

  厦门东海职业技术学院是一所经福建省人民政府批准、国家教育部备案,纳入全国高考统招计划,具有独立颁发国家承认学历文凭资格的全日制普通高等职业院校。

  学校坐落在国际花园城市——厦门。校园环境优美,教学与生活条件优越,配套设施完善。学校目前设有教师教育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商学院、传媒与艺术学院、航空旅游学院、工程技术学院、健康产业学院、公共教学部、思想政治教学部9个二级院部。

  在专业建设方面,共设有32个紧贴区域经济发展需求的高职招生专业,其中省级高水平专业群1个 ,“现代学徒制”试点专业3个,市级服务产业特色专业群1个,市级高水平专业1个,市级重点专业3个,省级精品课程2门;获得省级以上科研课题立项38项,省市级教学质量工程项目16项。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