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福建师大女生开相亲微博 用4天帮好友找到对象
2013-11-26 11:30:00

  “真心实意为想恋爱的人进行宣传!勇敢的美女帅哥们,私信我你的自拍照片,还有你的基本信息,你的基本要求,我便会为你打造特别、创意、有趣又真诚的相亲微博!”看到这段口号,可别以为是相亲公司的广告,它其实是福建师范大学女生文慧开办的相亲微博。三次帮好友找对象的成功经历,让她萌生了当“微博红娘”,帮更多单身男女找爱情的念头。

  同时,“大学生微博找对象”这一新鲜事,也引来网友和家长老师学生们的热议,你是怎么看的呢?

  “微博红娘”

  是东北人,她的相亲微博很火

  上周六,记者在福建师范大学音乐厅前见到文慧时,她正在好友的比赛现场当拉拉队。热情、豪爽是她给记者留下的第一印象。

  她今年20岁,读大三,是个东北姑娘。文慧的一个同学评价她说:“她啊,是女王,热心、讲义气、有想法,经常帮人出主意,不然那个相亲微博怎么会那么火,连老师都知道呢。”

  这名同学介绍,一位老师看到了微博,觉得不错,还把她朋友的资料也发来叫文慧帮忙找对象。不过,她目前的服务对象,只限大学城哦。

  天生爱做媒

  “看到相配就想撮合他们”

  文慧称她以前就喜欢帮人做媒,或许是东北人天生热心肠,高中时,她就在班里成功撮合了两对情侣。“我看到相配的两个人就会想撮合他们,我觉得这是件很开心的事情。”

  成功案例

  只用4天,帮好友找到对象

  上个月,一名女性好友给她发短信说:“我想谈恋爱了!可对周围的男生都没感觉,怎么办?”“这还不简单,你发几张照片过来,我帮你发微博,再让我朋友帮忙转!”看到好友终于想恋爱了,文慧立马把任务揽上身。

  为了给人留下深刻印象,文慧思考过后,决定将好友的资料配上照片,分成3次连续3天推出:第一波是她的基本信息,有外形、年龄、性格爱好等,主要是让大家看到这个人;第二波是更详细的介绍,让人深入了解;第三波就是给感兴趣的男生看的,比如身高、学历、家乡等,以及对男生的基本要求。

  “起初就是希望我的同学看到帮忙转发一下,然后有不错的能帮忙介绍下。没想到第二波发出后有50多个人来问,我还只是发到大学城范围。”她说。最后,她一个同学介绍的朋友获得了妹子的青睐。第一次当“微博红娘”,文慧只用4天时间就帮好友找到了中意对象。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