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曝厦幼儿园老师将孩子胳膊拉脱臼 因其不午睡(图)
2013-11-28 15:36:00

  原声

  我要求赔偿1万元,园长不答应

  阳女士:我的孩子在幼儿园胳膊脱臼了,他说是老师弄的,但老师不承认。我去索赔,园长说可以赔5000元。如果不是他们弄的,为什么会答应赔钱?我要求赔偿1万元,园长不答应,还反悔说5000元也不给了。现在他们不搭理我。

  调查

  孩子的手一碰就疼,哭个不停

  昨天下午,记者来到阳女士家。阳女士说,21日,她去寨上的鹭苗幼儿园接6岁的儿子祥祥,觉得他很不对劲。“平时我去接他,他都在写字,那天就没写,纸上只有几个歪歪扭扭的字。”阳女士说,“我问他,他小声回答‘手疼’,我以为他是不小心撞到哪儿了,也没在意。”回家路上,阳女士想牵祥祥的右手,他喊痛拒绝。

  到家后,阳女士要给祥祥脱衣服,帮他擦药,但是祥祥的手一碰就疼,哭个不停,阳女士赶紧带他去医院。路上,她问儿子是不是摔倒了,是不是和小朋友打架了,他都说没有。最后,阳女士问:“是不是老师打你了?”他点头,小声说“是”。他说他不愿睡午觉,老师就拉他的胳膊。

  阳女士生气地拨通了祥祥班级林老师的电话,说好一起去医院。一开始,她们去了幼儿园老师推荐的一家诊所,但几个医生摆弄半天,祥祥的手依旧疼痛难忍。阳女士把祥祥带到了174医院,医生确诊是脱臼,一下就弄好了。虽然医药费与来回打的费都是幼儿园老师出的,但阳女士并不满意。

  “医生说让祥祥以后要小心,不然会造成习惯性脱臼。”阳女士说,“要是以后祥祥又脱臼了,我也没办法再来追究老师的责任,所以这次我要求幼儿园赔偿1万元。”

  园方

  事情发生在幼儿园,我们也有责任

  “我那天下午没碰过孩子。”林老师说。而照顾孩子午休的吴老师表示,那天祥祥总不睡觉,她只轻拍了孩子的肩膀,让他躺下睡觉,并没打过他。

  老师们说,当天放学时,祥祥还和他们说“再见”。如果是中午脱臼,怎么可能一下午都没发现?午休后跳舞、吃点心,祥祥都是自己完成的,没有异样,更没有哭。

  园方表示,尽管如此,孩子是在幼儿园脱臼的,园方也有一定责任,所以愿意赔偿5000元。

  街道

  上午调解,园方改口,家长气愤

  昨日,阳女士向湖里区教育局反映情况,工作人员称,这所幼儿园没有经过审批,应该归殿前街道管辖。

  今天上午,殿前街道工作人员到幼儿园协调此事,幼儿园改口说,孩子脱臼一事不是在幼儿园发生的。不过,他们仍愿意赔偿数千元。阳女士对此很气愤,表示钱可以不要,但要讨个公道。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869497381 2016-06-21 1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