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我校荣获“2023年度信息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2024-03-27 15:18:00
厦门华天涉外职业技术学院

  近日,厦门市中华职业教育社下发《关于表扬2023年度信息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通报》(职教〔2024〕6 号),我校被授予厦门市2023年度“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接下来,我校将继续加大对宣传工作的重视力度,把宣传工作做为日常工作来抓,紧密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开展宣传,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不断推动我校宣传信息工作再上新台阶,助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