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福州外语外贸学院领导参加全国非营利性民办高等学校联盟会议
2015-04-17 13:59:00
福州外语外贸学院

  教育部非营利性民办高校联盟第二次工作会议9日在吉林长春召开。教育部副部长、党组成员鲁昕出席会议并讲话。教育部发展规划司司长谢焕忠、副司长郭春鸣主持会议。教育部有关司局及部分地方教育行政部门有关负责人、联盟咨询专家、联盟成员单位负责人、申请入盟单位负责人及其他民办高校代表共145人参加了本次会议。我校作为该联盟的发起人、副主席单位,学校董事长吴钦明和常务副校长黄建平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联盟专家咨询委员会工作条例(试行)》、《非营利性民办高校联盟成员单位信息公开公约(试行)》等文件;宣布成立联盟专家咨询委员会;上海市教委、北京城市学院、宁波大红鹰学院等九家教育机构在会上作交流发言。本次会议的召开,切合民办高等教育发展实际,将对提高民办高校办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全国非营利性民办高校联盟是在2013年12月12日,由我校等26所全国民办高校共同发起成立的。教育部有关领导高度重视、关注和支持联盟的工作,联盟成立以来,在有关方面支持和全体成员共同努力下,务实开展工作,与我国全面深化教育改革和民办高等教育的发展形势相向而行,产生了积极的社会影响。目前,联盟成员单位已扩大至74所民办高校。经教育部同意及有关方面推荐,黄建平教授等46名教育专家受聘为第一届联盟专家咨询委员会委员。

  原标题:校领导参加全国非营利性民办高等学校联盟会议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