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喜报|我校入选首批“百城百校—数字孪生工程中心”试点项目建设单位
2024-03-27 15:22:00
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

  近日,由国家工业信息安全发展研究中心公布确定了首批55家“百城百校—数字孪生工程中心”试点项目建设单位,我校成功入选,是厦门市唯一入选首批建设单位



  本次项目由我校数字创意学院联合联想集团共同申报,以“数字孪生实践实训中心”为建设任务,我校将依据《数字孪生应用技术员》国家职业标准中关于数字孪生应用相关系统操作、模型开发等要求,结合现有实验室、实训基地开展支撑数字孪生技术应用实践的软硬件配套设施和实训环境的建设,打造集数字孪生平台运维、应用测试、应用操作为一体的数字孪生实践实训中心,支撑在校学生和企业员工开展数字孪生应用实训。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