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官方|报考集美大学另一选择
2017-06-29 12:00:00
集美大学海外教育学院

  集美大学国际教育项目 

  2017年面向海内外招收高中毕业生

 

  1、集美大学简介

  集美大学地处风景秀丽的厦门市,是福建省重点建设高校,是交通运输部与福建省、国家海洋局与福建省、福建省与厦门市共建高校,博士学位授予单位,办学历史悠久,教学质量优秀。 

 

  2、集美大学与美国库克大学合作举办工商管理、国际会计专业学士学位教育项目                                       

  2003 年获得国务院学位办批准并开始招生,2007年通过教育部复核,2014年通过教育部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评估。采用“4+0”学制,全程在集美大学就读,1/3课程由外教全英文授课,学生毕业可获库克大学管理学学士学位,所获学位可取得教育部的认证。

  3、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集美大学战略合作伙伴项目         

  与美国、英国、澳大利亚、加拿大等国家相关合作的大学开办出留学“2+2”战略合作伙伴项目。学生入学即在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注册学籍,在集美大学学习2年,以强化英语为主、辅以部分专业基础培训课程和部分可获外方院校学分豁免的专业课程。成绩合格且符合国外合作大学入学要求者可赴国外相关大学学习,攻读相应的课程,成绩合格后可取得国外相关合作大学学士学位。

  4、优秀毕业生风采     

 

  5、联系方式  

  通讯地址:厦门市集美区银江路185号

  集美大学海外教育学院(361021)

  电话:0592-6185566                 

  传真:0592-6182928

  网址:http://oec.jmu.edu.cn         

  E-mail: oec@jmu.edu.cn 

  官方微信公众号:集美大学海外教育学院 

  6、报名方式     

  有志于选择国际教育项目,英语水平较好的高中毕业生,可以报名。我们将根据《集美大学海外教育学院招生规程》自主招生择优录取。

  报名方式:

  1、登录官网http://oec.jmu.edu.cn(右测“重要链接”下的“招生报名入口”)

  2、关注并进入本公众号-菜单-国际教育项目-网上招生报名系统。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181984423 2020-08-21 1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