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福建师范大学教师在《中国社会科学报》“国家社科基金专刊”发表理论文章
2020-10-14 17:43:00
福建师范大学
  中国教育在线讯 近日,福建师范大学文学院黄科安教授在《中国社会科学报》“国家社科基金专刊”发表理论文章:《闽南语歌仔册:中华文脉与民间记忆》,该文章系国家社科基金冷门绝学重大研究专项“两岸稀有古本歌仔册整理研究暨数据库建设”的阶段性研究成果。
  在当前我国加强“非遗”传承的大背景下,发掘、整理、保护与研究歌仔册,是一项极具深远意义的学术研究基础工程。“两岸稀有古本歌仔册整理研究暨数据库建设”项目的开展,将进一步推动和丰富国内外相关理论的研究。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