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活动预告】厦门大学国际学院2021年校园开放日来啦~
2021-07-13 15:37:00
厦门大学国际学院

各位考生及家长,厦门大学国际学院定于2021年7月17日(星期六)下午二点半,举办“ 2021年校园开放日”活动,为想要报读厦门大学国际学院的学生,提供全面了解国际学院的机会,诚挚欢迎广大考生和家长参加。

活动亮点
1、招生项目及学生管理制度介绍
负责国际学院留学项目和学生管理的老师将介绍学院2021年招生项目及学生管理特色,让您充分了解国际学院的办学特色及招生项目。
2、教学示范课
汇聚学院各个教研组的多位名师,为学生及家长带来计算机、会计、艺术、英语、日语等示范课,带您体验不一样的国际化大学课堂,感受独特的国际教育魅力。
3、校园参观
参观国际学院教学楼、图书馆、体育馆、食堂、宿舍园区等校园设施,领略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
活动预约
“校园开放日”活动将全方位展示国际学院独具特色的国际化人才培养模式,带您一起零距离感受厦大的学习生活。有出国留学意向的高二、高三学生和家长可提前预约参加活动,预约方式如下:
1. 发短信:“学生姓名 +人数”到“18959288633 ”报名参加此次活动。
2. 识别下方二维码在线预约报名。
识别二维码,在线预约
未来可期,精彩无限;升学之路,由心选择。留学追梦的路上,我们与您同行。招生咨询电话:0596-6288108、6288878、6288879。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