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6年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首批赛项正式报名截至11日
2015-12-07 11:00:00
福建省教育厅

  从省教育厅获悉,明年我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首批赛项报名时间为12月4-11日,各参赛队应登入http://www.fjzyjy.com(点击“2016年福建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专栏”)进行正式报名,各参赛队账号密码沿用预报名账号密码。

  据悉,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首批赛项中职组设14个专业大类48个赛项,高职组设16个专业大类53个赛项。中职组比赛由各设区市教育局、平潭综合实验区社会事业局、“省属中职学校代表队选拔赛组织委员会”、省技工教育中心、23个省级扶贫开发工作重点县教育局负责报名和选手资格审查。高职组比赛由各高等院校自行组织报名和选手资格审查。

  原标题: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首批赛项正式报名截至11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6-11-07 15: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