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超赞!福建医科大学6名学子荣膺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决赛特等奖!
2021-05-26 15:53:00
福建医科大学
  近日,2021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福建省总决赛在福建师范大学圆满落幕,共有来自厦门大学、福州大学等39所省内高校的205名选手参赛。福建医科大学共13名学生进入C类(非英语专业本科生类)决赛,6名学生荣获全国特等奖,其中2名学生取得总成绩并列全省第三的好成绩。7名学生荣获全国一等奖。福建医科大学学子斩获特等奖人数位列省内高校第二。


2021年福建医科大学共有2177名学生参加此次比赛
参赛人数创下历年新高
  长期以来,文理艺术学院高度重视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的备赛工作,2021年共有5名指导老师悉心指导多名种子选手,共举办8次集中培训,并分别进行数次针对性指导,带领同学们突出重围,晋级决赛。
  赛后,荣获全国特等奖的同学们分享了参赛心得,强调了英语学习的重要性,表达了对指导老师的感谢。
  2020级临床医学(“5+3”一体化)专业学生 陈毓芷:
  在准备比赛的这段充满紧张、焦虑和不确定性的过程中,学校老师准备的讲座很精准地抓住了重点,为我指明了方向,使我明确了竞赛的要求,也使我明白英语学习在于日积月累。在备赛过程中,指导老师一直给予我信心和支持,在老师的精心指导下,我的英语水平有了很大的提升,感谢英语老师们。
  2019级四年制医学检验技术专业学生 翁佳苗:
  作为医学生,英语学习非常重要,掌握好英语有助于看懂许多原版外国教材。出国学习晋升,也需要一定的英语水平。学习英语是一个日积月累,循序渐进的过程,需要很坚实的基础才能厚积薄发,学校的英语课程帮助我们培养好的英语学习习惯,打好了扎实的英语基础。
  2018级五年制临床医学专业学生 林潇玢:
  特别感谢我的指导老师们给我的帮助与鼓励!对于医学生英语是尤其重要的,特别是以后做科研或是阅读国外文献,希望大家都能真心热爱英语,让英语成为生活的一部分。日积月累,定会臻于完美!
  此次比赛所取得的优异成绩充分展现了学生英语学习的高涨热情,展示了文理艺术学院的英语教育教学水平以及多年来《大学英语》、《医学英语》等公共英语课程的教学改革成果。
  文理艺术学院将不断探索有效提高学生外语能力的路径,促进外语教学水平的整体提升,为福建医科大学“双一流”建设做出贡献。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