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阳光学院获批七项教育部第二期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
2023-04-13 11:05:00
阳光学院

  为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推动人才培养与就业有机联动,将人才供需有效对接,教育部高校学生司组织有关用人单位和高校实施了系列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经高校申请、用人单位申报、专家审核、立项单位信息核查,2023年4月6日,教育部高校学生司发布《关于公布第二期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立项名单的通知》,阳光学院申报的七个项目入选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立项名单,对接单位有福建网龙计算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青创未来集团有限公司、福建省互联网零售行业协会、深圳市乐有家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福建天宏创世科技有限公司等五家优质企业,项目合作内容为校企合作建设就业实习基地和定向人才培养培训。


  长期以来,阳光学院始终重视校企联合、产教融合、就业市场开拓。本次七项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的获批,为阳光学院继续推进实战教育教学、深化产教融合增加了新的途径。未来阳光学院将继续立足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结构和市场需求,实践“四链融通”、产教一体、科教融汇的育人模式,实现企业等主体全方位、深层次参与人才培养各环节,培养“学有所值”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同时与对接单位加强项目过程管理,落实落细合作内容,协调解决遇到的问题,保证项目顺利实施。(就业指导处 供稿)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