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省海洋与渔业局局长林锡能:“泉州海洋职业学院这所学校办得真好!”
2021-03-10 09:37:00
泉州海洋职业学院
  中国教育在线讯 2021年3月9日,为开展海洋经济发展情况调研工作,福建省海洋与渔业局林锡能局长、石狮市李斌副市长一行莅临泉州海洋职业学院参观考察。市海洋与渔业局、市农业农村局、祥芝镇人民政府相关领导、泉州海洋职业学院执行校长曾谊晖、副校长刘锦辉及相关处室负责人等全程陪同。
  在历时两个多小时的参观过程中,林锡能局长一行先后参观了“育航”号、360°全视景船舶操纵模拟实训室、特种船舶展示厅等泉州海洋职业学院特色实训场所,重点关注并听取了泉州海洋职业学院办学特色、海船船员及渔业船员培训的相关讯息。林锡能局长对泉州海洋职业学院的专业定位及近年来开展的渔业船员培训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建议泉州海洋职业学院师资结构要呈阶梯化发展,要努力建设成为高水平的职业院校,更好地服务地方产业。
  据了解,泉州海洋职业学院是福建省唯一一所以海洋类专业为办学特色的民办高等院校,长期致力于为国家培养更多的航海专业人才。学校具备经交通运输部海事局批准的含无限航区船长、轮机长在内的各类海船船员培训项目资质23项,是农业农村部海洋渔业船员一级培训机构,被海事局授予“船员适任评估示范点”称号,船员教育和培训质量评估连续多年被福建海事局评定为A级。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424969843 2017-06-13 1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