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英华有爱,助力梦想--福州英华职业学院举办2022级家庭经济困难新生爱心大礼包发放仪式暨新生
2022-10-18 17:36:00
福州英华职业学院
  为关心家庭困难新生的成长,表达福州英华职业学院对家庭困难学生的关爱,弘扬英华“四爱”精神,营造关心关爱困难学生的良好氛围,10月11日下午,福州英华职业学院在鹤龄楼804会议室举办2022级新生“爱心大礼包”发放仪式暨新生座谈会。学院董事长江澜、党委书记兰天金、第一副院长赵健全、副院长陈贞健、学工处相关人员和30位新生代表参加了仪式。发放仪式由学工处副处长张伟主持。

  发放仪式前,学工处张伟副处长对同学们的到来表示了欢迎,并为新生介绍了福州英华职业学院“奖、贷、助、补、减、免、勤” 等多种形式有机结合的高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政策体系。在座谈会上,新生代表们表达了初入大学的新奇与喜悦,畅谈了入校以来的所见所闻所感,对学院的暖心资助表示感谢,表示一定会好好学习,心怀感激,不负所望。接着,在热烈的氛围中,院领导依次为学生代表发放了爱心大礼包。
  最后,第一副院长赵健全做总结发言,他指出,此次爱心大礼包的发放,不仅是物质上的帮助,而且是精神上的激励,体现了福州英华职业学院“育人为本”的办学理念,和英华“四爱”中“爱学生如子女”的精神,表达了学院情系学生成长、助力学生成才的教育情怀。希望同学们在英华健康全面地成长,怀抱着对未来的希望,更好地将爱心传递下去。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