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福建商学院承办福建省第五届“福思特杯”大学生会计及税务技能创新大赛
2022-12-14 17:38:00
福建商学院
  11月20日上午,由福建省教育厅主办,福建商学院承办,广州市福思特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的福建省第五届“福思特杯”大学生会计及税务技能创新大赛于线上成功举办。大赛组委会成员、技术支持企业负责人以及来自全省30多所高校的经管类学科专业负责人参加了开幕式,校长程灵在开幕式上致辞。全省27所本科高校94支代表队和9所高职院校22支代表队,近400名学生参赛。
  开幕式上,校长程灵代表学校对省教育厅给予学校的信任和支持、对大赛组委会给予大赛的倾情指导、对福思特公司为大赛提供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程灵介绍了福建商学院升本以来的办学情况和财务与会计会学院的办学特色,希望兄弟院校为福建商学院的发展提出宝贵建议并祝愿各参赛队伍发挥聪明才智,赛出风格水平。福建省大学生会计及税务技能创新竞赛组委会秘书长、福州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陈可嘉教授,广州市福思特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闫晓霞女士分别代表组委会、技术支持单位发言。
  经过激烈角逐,代表福建商学院参赛的20审计学1班张秋婷、林雅婷、陈文雅、阮慧敏四位同学(指导老师林琳、池巧珠)获得会计组二等奖,20审计学2班刘肃庆、苏胜坤两位同学(指导老师池巧珠、林琳)获得税务组三等奖。“福斯特杯”大学生会计及税务技能创新大赛是培养学生财税操作能力和财务大数据分析能力、考查团队合作精神和职业道德素养的重要实践平台。自 2017 年成功举办第一届至今,其新商科、应用型、智能化、专业化的特点,越来越受到高校的欢迎和业界的认可。
第五届“福思特杯”大学生会计及税务技能创新大赛开幕式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