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投资5100万,61个项目,厦门工学院进一步改善教学育人条件!
2022-09-29 17:21:00
厦门工学院
  经过一段时间的紧张建设,厦门工学院又有61个建设项目完成并投入使用。
  9月27日下午两点半,厦门工学院举办2022年学校建设项目剪彩仪式。李德文董事长、田东平校长、李雄虎副董事长、苏涵副校长、李咏梅副校长等领导,为本年度落成的校园工程项目进行剪彩。各二级学院领导、行政教辅及公共服务单位负责人、各项目负责人以及学生代表参加剪彩仪式。
董事会、校领导等人共同为建设项目剪彩
  据悉,这61个项目总投资达5100多万元。李雄虎副董事长在致辞时讲到:“校园项目建设渗透在校园的每一个角落,充分体现了厦门工学院注重品牌专业性,注重高等教育培养。2021年11月厦门工学院就马不停蹄地施展工作,截至今日已基本完工,工作效率高,充分体现了厦工人的拼搏精神。”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