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厦门理工学院与九江职业大学签署交流合作框架协议
2023-02-23 10:27:00
厦门理工学院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推动现代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和赣闽两省全面深化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有关精神,进一步加强普职融通,促进优质教育资源共享,日前,我校与九江职业大学在行政楼501会议室签署两校交流合作框架协议。九江职业大学党委书记熊颖、副校长戴丽梅,我校党委书记林进川、副校长方晓冬以及两校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签约仪式。

  林进川书记对熊颖书记一行来访表示欢迎。他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和近年来的发展情况。林书记表示,学校当前正大力推进实施“十四五”规划,致力于“做强、做优、做特色”,积极推进更名大学和博士点培育工作。学校期待双方以此次校际合作为契机,把国家普职融通政策落到实处,互惠互利,共同提升,更好地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

  熊颖书记介绍了九江职业大学的历史沿革、专业设置、人才培养等基本情况。他表示,近年来,九江职业大学在招生就业、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取得一定的成绩,希望与厦门理工学院在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和科学研究等方面加强校际交流与合作,在推动普职融通进程中实现互利共赢。

  会上,双方围绕专业结构优化调整、师资队伍建设、产教融合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方晓冬副校长与戴丽梅副校长分别代表两校签署交流合作框架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办学优势,在队伍建设、人才培养、师资培训、科学研究、产学合作、服务地方等方面开展合作,进一步提升办学水平、综合办学实力和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

  签约仪式后,熊颖书记一行参观了我校土建学院专业教室、高压检测中心、风洞实验室等教学科研场所。(宣传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874335389 2023-02-06 15:03
中国教育在线 2022-07-19 1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