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福建农林大学举行智慧校园“数字FAFU”APP发布会
2023-04-14 17:33:00
福建农林大学

  4月10日,我校在常盛会议中心举行智慧校园“数字FAFU”APP发布会,副校长林庆藩、华为福建政企副总经理于督、华为云WeLink解决方案部部长李明出席发布会并致辞。

  “数字FAFU”APP是我校携手华为,应用华为云WeLink平台打造出的我校最新版智慧校园APP,是围绕教学科研、管理服务和学习成长等实际应用场景,搭建出“实用好用、解决刚需、彰显特色”的农林大专属的智慧校园APP。


“数字FAFU”APP发布仪式

  发布会上,林庆藩发表致辞。他指出,学校党委始终高度重视智慧校园建设,并将其作为学校“五位一体”总体发展布局的重要组成部分。目前,学校正全力推进基于华为云WeLink打造的“数字FAFU”平台建设,并以新版APP上线为契机,按照“数据共享、业务整合、一站式服务”的原则,不断提升将应用服务融为一体的移动端平台。学校将紧抓教育数字化发展的战略机遇,把教育数字化建设作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基于智慧校园建设的目标,持续推动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插上腾飞的翅膀。

  于督、李明发表致辞,表示未来华为公司将持续深耕数字化转型的核心技术,为福建农林大学树立坚实的数字化基座,与福建农林大学共同拥抱智慧教育新时代。

  我校信息中心负责人在发布会上详细介绍了“数字FAFU”APP的建设历程、技术优势、功能特点等。随后,现场举行“数字FAFU”APP发布仪式。

  据悉,自今年1月16日发布试运行以来,“数字FAFU”APP已累计试接入自建应用105个,激活人数4.1万余人,近一周活跃率达近80%,初步实现广覆盖、广应用的目标。“数字FAFU”的正式发布是我校抢抓数字化新机遇、全力推进智慧校园建设取得的最新成果,将在提高学习办公效率、优化师生服务体验、转变传统教学模式等领域发挥引领作用,为推进我校教育数字化建设激发强大动能。

  宣传部、教师工作部、学生工作部、后勤管理处等部门负责同志,福建师范大学、福建医科大学、福建中医药大学、福建工程学院等高校信息技术部门负责同志,以及华为教育行业嘉宾,海洋学院和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学生代表参加发布会。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