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够燃够炫够沸腾!福州工商学院第十四届运动会盛大开幕
2021-12-13 10:54:00
福州工商学院
  暖阳高照,天朗气清,蔚蓝色的跑道与天空之净融为一体,恢弘大气。且看少年风华正茂,感受运动万丈光芒,12月10日上午,福州工商学院第十四届运动会盛大开幕。副董事长赵衍艺,校长景林、党委书记余新然,副校长林立群、黄斌、王宗箎和全体师生齐聚田径运动场,共同见证欣赏这场年度盛会。

  在激昂的乐曲声中,国旗护卫队率先出场,国旗飘扬,一展磅礴气势。校旗队、会旗队、彩旗队紧随其后,彩旗招展,映照着青春灿烂的面庞。各学院代表队依次亮相,各方阵朝气蓬勃,创意迭出,使出十八般武艺各显风采,将体育运动与专业特色完美结合,赢得了全场热烈的喝彩与掌声,展现了福工商人奋力拼搏、勇争佳绩、团结友爱的精神风貌。
  精彩纷呈的入场式结束后,副董事长赵衍艺宣布运动会开幕。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五星红旗冉冉升起,高高飘扬在运动场上空。校旗、会旗在校歌声中升起,带着青春的灿烂,拥抱冬日的暖意。
副董事长赵衍艺宣布运动会开幕
  校长景林在开幕式致辞中指出,学校举办运动会,响应国家体育总局提出的“每天锻炼1小时,幸福生活一辈子”的号召,就是要师生筑牢疫情防线,进一步树立健康生活、快乐学习的理念,争做人格健全、身体健壮、心理健康的新时代青年。近年来学校坚决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围绕五育并举,推进体育评价改革,高度重视大学生体育运动和健康教育,使学校体育事业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他希望把本届运动会开成一次“安全、文明、拼搏、奋进”的大会,让校运会成为展示体育精神、推动学校进步、促进和谐发展的盛会;希望运动员充分发扬“更快、更高、更强”的体育精神,努力拼搏,勇创佳绩;希望师生们以更加充沛的精力、强健的体魄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和学习中去,共同奏响学校开拓创新的壮美乐章。
  运动员代表程坤华、裁判员代表张子航分别代表运动员和裁判庄严宣誓。开幕式举行了大型啦啦操、少年拳等文体项目表演,活力四射、豪情万丈的节目充分展现学校蓬勃向上的体育文化氛围和敢于争先的精神风貌。
  青春灼灼,其焰烈烈,运动员们用汗水洒满运动场,冬日也抵挡不住青春的热血沸腾。蔚蓝跑道是他们追逐梦想的天空,是他们书写青春的卷章,预祝运动员们赛出风采,赛出风格,勇夺佳绩!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