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三明学院成功举办第四届秩年校友返校暨校友开放日活动
2022-05-23 17:48:00
三明学院
  为进一步加强校友与校友、校友与母校的联系,凝聚校友智慧,发挥校友力,助力校友事业发展同时,有利地推动学校和地方事业发展,5月21日,以“岁月如歌 归来如期”为主题的三明学院第四届秩年校友返校暨校友开放日活动顺利举办,线上线下近三万名三明学院校友参与了活动。

  现场活动包括《向母校报到》、《向学长汇报》以及舌尖回味·食堂老味道、“学长友约,青创沙龙”、“芬芳岁月,定格母校”等。在云端,学校开展了云览校园、学院巡礼、校友书画展、爱心汇聚等活动。各二级学院校友分会也结合学院特色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联谊活动,全方位地满足校友对于母校的各种念想。
  活动期间,三明学院为新成立的三明学院校友会永安分会授牌并发布《纪念三明学院办学120周年暨本科教育20周年系列活动公告》。三元区也借此次品牌活动现场对三元区招商项目进行推介。
  据悉,三明学院校友工作坚持“工作项目化、项目品牌化”,秩年校友返校、校友企业招聘会、校友论坛、校友创业联盟、校友林建设等品牌不断擦亮,有力地增强了校友情、母校情,促进了母校和校友的共同发展。同时,学校坚持产教融合、校地共生,开展“校友回归工程”,积极引导校友助推学院事业发展,助力新三明新三元建设。
  (通讯员:何秀清)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621005729 2022-03-14 17:03
SRC-621005729 2021-11-18 16:41
SRC-621005729 2021-11-02 17:07
SRC-621005729 2021-09-23 1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