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福州英华职业学院学子在2022第十届全国大学生数字媒体科技作品及创意竞赛中获佳绩
2022-11-18 17:12:00
福州英华职业学院
  近日,由中国人工智能学会主办的“2022年第十届全国大学生数字媒体科技作品及创意竞赛”全国总决赛比赛结果揭晓。经过评审委员会资格审查、初赛、复赛、答辩等环节,福州英华职业学院信息技术系学子获得高职高专组全国二等奖3项、三等奖2项的佳绩。
  “全国大学生数字媒体科技作品及创意竞赛”是中国人工智能学会主办的重要赛事之一,也是数字媒体技术领域的品牌赛事,迄今已成功举办10届。受到国内外众多相关研究机构及高校的广泛关注。本届竞赛从参赛团队的数量、参赛学校的层次、参赛作品的质量及学生对于大赛的认可度方面都达到了历届新高。本届竞赛拟定于11月25-27日在江苏·常州举办《2022 年第二届 智能+ 时代背景下数字创意类一流专业建设暨 AI 科普创产学融合高峰论坛》,届时将举办2022年第十届全国大学生数字媒体科技作品及创意竞赛全国总决赛颁奖典礼。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