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福建省教育厅副厅长刘健一行莅临泉州海洋职业学院调研
2021-04-23 18:16:00
泉州海洋职业学院
  中国教育在线讯 2021年4月22日下午,福建省教育厅副厅长刘健、省教育厅职成处处长罗强、省教育评估中心副主任刘典文一行莅临泉州海洋职业学院视察指导。泉州市教育局二级调研员毛伟雄、高教科科长黄洺鋆,石狮市副市长李斌,石狮市教育局周拥护局长、陈晓东副局长陪同调研,泉州海洋职业学院董事长蔡天真,校领导曾谊晖、梁松刚、钱学东、张超、李明灿参加调研座谈。

  在校领导的陪同下,刘健副厅长一行走访参观了泉州海洋职业学院航海文化墙、360°全视景船舶操纵模拟实训基地及新建项目工地等,深入了解泉州海洋职业学院校园基础建设情况和实训教学条件建设情况。走访途中,刘健副厅长对泉州海洋职业学院学子展现的良好精神风貌表示了高度赞赏。
  座谈会上,蔡天真董事长代表学校对刘健副厅长一行莅校调研表示欢迎,对省教育厅一直以来的关心和大力指导表示感谢,并表示学校正处于全面建设和快速发展期,迫切需要在省教育厅的指导与支持下,进一步将学校打造成一所质量优良、特色鲜明的海洋职业本科高校。执行校长曾谊晖简要汇报了学校办学情况,重点汇报了泉州海洋职业学院在师资建设、专业群建设、实训条件投入以及扶贫攻坚、直招士官等方面的工作。
  刘健副厅长用“很震撼”一词充分肯定学校实训教学条件建设情况。刘健副厅长表示福建发展海洋经济,对高素质涉海人才的培养提出了急迫的需求。希望学校紧紧抓住这一机遇,实现人才培养与海洋产业的高度契合,他要求学校要要重点抓好专业群建设,加大师资引进力度,提升教师科研能力水平,全面提升学校的内涵建设;要着眼未来,把特色做强,把质量做优;要对标职业本科专业建设要求,细化建设方案,扎实推进办学水平的提升。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