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福州英华职业学院在第九届海峡两岸暨港澳大学生职业技能大赛——社群健康助理员竞赛喜获佳绩
2022-11-18 17:15:00
福州英华职业学院
  2022年11月12日,由福建省教育厅、人社厅主办,福州英华职业学院承办的第九届海峡两岸暨港澳大学生职业技能大赛——社群健康助理员竞赛正式开赛,由于疫情防控需要,此次比赛通过网络方式举行。此次赛项共有15个院校踊跃报名参与,分44支队伍进行比赛。

  在学院和系部领导以及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5位指导老师(雷部杰、林昱昱、陈兰兰、郭成义、余梦佳)与5位选手积极配合,利用课余时间积极备赛,妥善安排并布置考场。在赛场上,5位选手从容应对,正常发挥。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福州英华职业学院医疗护理系学生陈亭斩获一等奖,指导老师雷部杰;福州英华职业学院医疗护理系学生魏舒琪斩获二等奖,指导老师郭成义。此次大学生职业技能大赛社区健康助理员专项赛丰富了同学们的学科活动,拓展了学子们的知识视野,提升了学生们的自信心和综合素质,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对院校的职业教育改革及产教融合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医疗护理系将继续秉持育人初心,坚守时代责任,加强学生技术、技能培养,将“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建”落到实处,结合学院特色,为培养社会需求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而不懈努力!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