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2022年本科招生网络咨询会6月20日与您相约线上
2022-06-19 18:14:00
中国教育在线
  为了帮助高三学子、家长、老师及社会各界了解厦门大学嘉庚学院院系实况、专业特色,助力高三学子知专业选大学,厦门大学嘉庚学院整合全校资源,在6月13日至6月24日期间开展“院系专场”系列直播活动。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各个学院的院长、副院长、系主任、名教授、任课老师将和大家“云中相会”,分享最新的院系专业资讯,并在线答疑。敬请关注!其中,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2022年本科招生网络咨询会专场安排如下:

点击图片进入直播间
  直播时间:6月20日(周一)10:30—11:30 
  主讲人介绍:
  林波,设计与创意学院执行院长、设计与创意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教授,担任环境设计专业理论和实践课程的教学,在各类专业学术刊物发表科研论文20余篇,福建省校园美育入库专家、福建省工业设计协会理事、漳州市工业设计协会副会长,担任教学主管近10年,是设计与创意学院教学改革的主要设计者和总协调者。
  张倩倩,设计与创意学院院长助理、园林景观设计教研室主任,副教授,多次获得"优秀教学奖"、"创新创业先进教师"、"优秀服务奖",中国CIID室内设计协会会员;福建省美术协会会员,福建省雕塑学会景观专业委员会委员;中国高校景观设计大赛评审委员;晋江市中国传统村落"驻村设计师",泉州科技特派员,漳州科技特派员。近年来,主持省市级社科科研项目数十项;在厦大文科一类核心、北大核心等权威性期刊发表专业论文十余篇;设计绘画作品多次参加国内外艺术展览,获国际、国内和省级各类奖项(如墨西哥国际海报双年展、靳埭强全球华人设计大赛、中南六省设计艺术大赛等);指导学生获得国际、国内各类奖项共计50余项;受邀赴韩国、台湾、日本多所高校进行交流学习。
  崔文铮,设计与创意学院数字媒体设计教研室主任,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虚拟现实与媒体艺术实验室主任,副教授,中国首位获得虚幻引擎官方资助的大学老师,美国顶尖数字技术名校-罗切斯特理工学院 计算机图像设计专业 MFA,香港IdN国际设计家互联平台中国公司主理人,中国图学学会 互联网图形学委员会首届委员,CDS中国设计师沙龙理事,厦门新侨人才联谊会理事,厦门虚拟与增强现实产业协会常务副会长。
 
学院介绍
  设计与创意学院以“注重个性,力求多元,能力主导,特色创新”为教育宗旨,采用注重提高学生设计实践能力的人才培养方案,实行创意与规范并行的实践教学方法,所培养的人才紧密结合海西地区的创意产业链,并实行国际化的开放办学,除了近三分之一的专任师资拥有海外留学背景,每年还邀请来自美国、荷兰、德国、意大利、瑞士、新加坡、日本的艺术家、设计师和教授前来授课和讲学,拓宽学生的国际视野,并与海外多所大学建立了合作办学机制。
  目前拥有福建省“特色专业”1个,福建省实验教学示范中心1个,主导跨学科联合实验室1个——虚拟现实与媒体艺术实验室-MiXAR Lab,承担省部级教学科研项目20余项,多年来设计与创意学院取得了丰硕的教学成果和良好的社会效益,拥有一批遍布全世界的杰出校友,在院内设立了3项校友奖学金,设计与创意学院的师生在国际国内专业赛事上表现出色,近3年,获得包括IF设计新秀奖在内的国际和国内省级以上赛事奖励200余项。
  设置专业(所含专业方向):
  视觉传达设计(平面设计、数字媒体设计 )
  环境设计(园林景观设计、景观建筑设计、室内设计)
  动画
  产品设计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2-06-11 1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