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福建农林大学举办2023年文科类专场招聘会暨“潮聚杭州·高校行”2023临安区赴福建农林大学引才活动
2023-05-08 16:17:00
福建农林大学

  5月6日下午,由学生工作部(处)、学生创新创业中心(合署)、杭州市委人才办、杭州市人力社保局主办,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公共管理与法学院、国际学院(戴尔豪西大学学院)、乡村振兴学院,杭州市临安区委人才办、杭州市临安区人力社保局、共青团杭州市临安区委及中国海峡人才市场人才交流中心、福建海峡人才网络咨询有限公司共同承办的2023年福建农林大学文科类专场招聘会暨“潮聚杭州·高校行”2023临安区赴福建农林大学引才活动于金山校区拓荒广场举办。校学工部、学生创新创业中心及四个学院相关负责人到场指导。


活动现场

  本次招聘会共吸引了包括东方财富证券、农夫山泉、泰康人寿、九牧厨卫集团、三棵树涂料、南孚电池、华福证券、福州理工学院、北京三快在线科技有限公司等70余家用人单位参会,其中包含杭州市临安区20余家企业单位,涉及科技、互联网、金融、教育、消费零售等行业领域,为2023届毕业生提供了300余个就业岗位。



活动现场

  招聘会现场,毕业生们积极投递简历,详细询问岗位要求、就业待遇和发展前景等问题,企业招聘人员耐心细致解答、推介就业岗位。现场活动气氛热烈,还吸引了许多非毕业生驻足观看,提前对自己感兴趣的单位和岗位进行了解咨询。

  招聘会现场还设置了就业政策咨询点、简历门诊等,帮助毕业生答疑解惑、修改简历、精准帮扶,为毕业生就业创业提供咨询服务。

  据悉,我校文科类毕业生校园专场招聘会已联合举办多年,通过搭建校企合作交流平台,本次文科专场招聘会抢抓求职关键期,充分推动人才供需对接,为广大毕业生提供广阔的就业平台和多元的就职渠道,有助于提高毕业生就业质量,用心做好就业保障,助力毕业生逐梦启航。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