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泉州海洋职业学院贾超教授入选泉州市“桐江学者奖励计划”
2022-12-21 18:49:00
泉州海洋职业学院
  近日,泉州市教育局、泉州市财政局、泉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发文公布泉州市第十一批“桐江学者奖励计划”特聘教授和讲座教授入选名单,共有34人入选,其中:特聘教授5人,讲座教授29人。泉州海洋职业学院贾超教授入选泉州市“桐江学者奖励计划”特聘教授。
  “桐江学者奖励计划”是为加强泉州市高等院校高层次人才队伍和学术团队建设,引进、培养、造就一批具有影响力的学科(专业)领军人才,提升泉州市高等院校的学术水平和办学实力,由泉州市人民政府设置专项资金建立的特聘教授岗位制度。
  此次入选,是泉州海洋职业学院在泉州市“桐江学者奖励计划”人才项目中一次新的突破。泉州海洋职业学院将继续结合自身特色,依托省市人才政策,进一步加大力度引进、培养、造就一批具有影响力的领军人才,提高泉州海洋职业学院学术水平和办学实力,进一步提高学校教学育人质量,不断夯实发展内涵,尽早实现办学层次升级。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424969843 2022-12-21 1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