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泉州海洋职业学院师生在第六届“国青杯”全国高校艺术设计作品大赛中荣获佳绩!
2022-12-20 18:32:00
泉州海洋职业学院
  近日,第六届“国青杯”全国高校艺术与设计作品大赛获奖名单揭晓,泉州海洋职业学院共有21件学生作品、2件教师作品获奖。王雪茹老师荣获本届作品展评优秀组织教师;王雪茹、陈思冰、张璎瑛、蔡庆恩、丁晨泰、范良策、王薇、许海铭老师荣获本届作品展评优秀指导教师;《花房》(刑璐璐)、《信仰——廉价》(沈歆岚)、《跃步体育》(李家劲、洪佳横)、《阳光岛》(李军、张培峰、吴书恒)等作品荣获学生组一等奖。


  据悉,此次活动面向全国各高等院校艺术与设计类专业的在校专科生、本科生、研究生、在职教师及科研工作者,吸引了中国美术学院等全国近600所高校参加,征集了作品82000多件。本次大赛旨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化高等教育改革,推动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加大国内外艺术与设计人才的交流合作,探索高等院校艺术与设计师生的发展方向。另外,大赛鼓励原创,激发个性化、创新思维,展示艺术与设计最新成果,传播艺术与设计最新理念,并通过作品的国内、国际交流,实现高校师生具有前沿的设计理念和国际化视野。
  该比赛旨在探索艺术设计教育发展新趋势,创新艺术设计人才培养机制,提高艺术设计人才培养能力,为广大高校师生搭建一个相互交流和提高的平台。在此次比赛中,泉州海洋职业学院学生参赛作品风格鲜明、形式新颖、创意独特,展现了艺术学院学子对生活的热爱和对艺术的追求,同时对艺术学院艺术设计人才培养路径具有重要意义。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